且酹风华(有想看的私信我吧)

汉语言文学专业生,业余写点东西,开放私聊点梗,我感兴趣我就会写~太忙了太忙了,等的久的可以找我要点红包

冷心女主人×害怕被抛弃的漂亮猫猫

我回过神的时候,他的脸上已经有了一道血红的鞭伤,横贯眉骨到脸颊,已经肿起来了,想来我方才没有收住劲,打的狠了。

他泫然欲泣,晶莹的猫瞳里是要落不落的水光。这放到别人身上或许很有美感,但我现在只觉得厌烦。

我喜欢猫,尤其喜欢猫主子若即若离的清冷感,或许就是贱吧,它越是骄矜自傲,我越是迷恋。我当时将拾月捡回来也是正是因为这个原因,但是我错了,他太粘人了,以至于并不像猫。

拾月是白猫,我当初以为自己捡到了月亮。如今发现这月亮恐怕只值六便士,还得是自己倒贴的。

他赖上我了。

拾月是一只流浪猫,可能刚开始的时候还是一只尊贵的品种猫,但当我遇到他的时候,他正穿着并不合身的T恤和奇怪花纹的裤子翻垃圾桶。

我试图和他搭话,他差点把我掐死,这大大激发了我的斗志,于是我把他带回了家。给他洗了澡,理了发。

拾月的脸很有天赋,这很受我们同事的认同,我刚开始也因为他惊人的美貌而自鸣得意了很久,直到他变了。

他的转变很突然,简直不可理喻。我的四爱男友家里的厨房坏掉了,要到我家里来吃饭。我欣然同意,并且做好了很多“便利”的准备,我相信这会让我们都感到快乐。并且为了照顾我猫毛过敏的男友,我把拾月关到了书房里,并给他准备了他最爱的猫条和零食罐。

一切都看起来那么完美,除了在我们意乱情迷即将进入正题的时候,拾月突然凄厉的嚎叫起来。那声音渗人极了,滔天的情欲都得被度化的滴水不漏。

我还以为他发生了什么事,打开书房的门,拾月快的像一道闪电,一爪子抓到了我男友的脸上。血淋淋的爪印,我男友,嗯,现在应该称作前男友了,破相了。

我并不知道拾月发什么疯,但是当我赔了前男友万余元的医疗费,请大夫,找医美,做下来一大套之后,我真的很难对拾月保持好脾气。

但是拾月并不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,甚至仿佛是赢得了什么战争一样洋洋自得,从此以后对我身边的每一个异性都保有极大的敌意。当这种敌意延伸到外卖小哥之后,我终于忍不住将他赶出了房子。

他在门口冻了一晚上,然后第二天早上我去上班的时候,趁我开门的时候,钻进了屋子里,任我怎么驱赶都无济于事。

不过他的骄矜和骨气可能都被那一晚上的北风吹走了,开始变得死皮赖脸低声下气,可能是意识到自己稍有不慎就会被我赶走吧。拾月从那以后再也不挑嘴了,每顿饭都安安静静的吃自己的小黄鱼,不吵不闹的样子倒还挺让人省心。

后来我相继约了几个小男孩来家里玩,照例是把拾月关进书房,他也不那么抵触了,进了书房就在榻榻米上睡觉。

有一个床伴的爱好蛮特别,他喜欢被看着,于是那天拾月坐在猫爬架上看了我们一整晚。我们很尽兴,男孩兴冲冲和我道别,临走之前我们在门口深吻了很久,拾月就静静的站在屋门口看了一会,转身走进了书房。

要说,猫还是很聪明的,至少在我驱车将那个男孩送回学校之后回来,拾月在我床上完美复制了一个绳结,很眼熟,一个小时之前我和那个男孩刚刚玩过。

他让我使用他。

后来就收不住手了,因为拾月从来不会拒绝,猫又很柔软,手感很好,他又白,一些红痕在他身上像梅花那样漂亮,简直是完美的陪玩。

朋友不太理解我现在为什么留着拾月,我自己心里倒是还有数,反正我当下蛮喜欢他这款的,他就先留在家里吧,等到玩腻了再换就是了。毕竟哪怕不说床伴,做的这么好的保姆又不要工资,包吃包住我也不吃亏。

评论(26)

热度(546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