且酹风华(有想看的私信我吧)

汉语言文学专业生,业余写点东西,开放私聊点梗,我感兴趣我就会写~太忙了太忙了,等的久的可以找我要点红包

没有心女王×卑微隐忍男主

他跪在我面前,眼眶下缘隐隐有些泛红,但面容依然刀劈斧刻一样冷肃,透不出一丝我想看到的动容。我忽然觉得很没意思,他一贯能忍,这基本上已经成了他的名片,从我十二岁到十八岁的六年间,甚至无缘见过他在面无表情之外的脸。甚至连情欲都挑不起来他半点变色吗?“滚吧。”我听见自己说。

他站起身,抻平膝盖处因长久跪立压出的褶皱,右手抚胸,行了一礼,沉默的退下了。又是这样,沉默,沉默,永远的沉默。懒懒的靠在软椅上,从精致的小果盘里挑了一块蜜瓜吃。

我那名义上的丈夫去哪了呢?从十二岁被父王指婚给他到现在六年,他供我奢靡的衣食住行,陪我在宫廷宴会扮演夫唱妇随的模范夫妻,尽心竭力的维护我乖巧可人的小白花形象,他图什么呢?这是让我百思不得其解的事情。

他爱我吗?

我不止一次发现他在我就寝之后悄悄坐在我床边,我不知道他是否意识到我在装睡,但他的目光沉甸甸的压在我的眉梢眼角,游离在我的嘴唇。但他甚至从未亲过我,偷亲也没有,似乎就是在恪守着一些我一辈子都不会了解的东西。

王室最肮脏不过,通婚,乱伦,还有数不清的情妇和情夫。他是大家族的家主,世家贵族的肮脏不亚于王室,他恪守着那些绅士风度,严谨的像个笑话。

我的性趣与众不同,所以我找过几个情夫,在我十六岁的时候,他推开我的门,看见我和三个奇装异服的男人滚做一团。

他优雅的把他们请了出去。然后对我说,他也可以。我不知道他可以什么,因为两年来我一直没有看到他的表情有什么变化,他甚至没有情动,我相信他甚至是痛苦或者是屈辱的。

所以为什么呢?各玩各的,互不打扰,难道不是贵族婚姻里通用的礼仪吗?何必如此痛苦纠缠,撕扯不清。

但是现在终于可以分开了,我苦心孤诣多年,借助我那疑心病极深的父王除掉了我几个哥哥,姐姐们被远远的联姻去了别的国家,所以父王一朝上了天堂,谁管他上了天堂还是下了地狱,内阁大臣们盘点盘点,竟只有我这一个好拿捏有合情合理的人来做女王了。

如果我和德佩罗解除婚姻,那应该是这些权臣想看到的吧。

女王敕令发下去不久,德佩罗从塔城赶回,风尘仆仆跪在我脚边。我知道他是在恳请我收回成命,可是我已经腻烦了,哪怕他有权势,有容貌,有地位,我也不愿意在去试图理解他在想什么了,再惊天的容貌算得了什么呢?我可以找十几个情夫,哪怕没有他英俊,总也可以让我在床上开心。

德佩罗离开之后有数天不曾出现,他家族的侍从甚至找到了王宫里来,被我不轻不重的挡回去了,我倒是有些好奇,德佩罗从未做出这种不负责任的举动,他究竟想干什么?

十五日后内阁会议,德佩罗依旧不在场,但是会议结束后王宫的侍从匆匆跑来告诉我,德佩罗强行闯入宫禁,锁上了我的寝宫大门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部分内容删除


在夜半的时候他醒来,很明显是惊呆了,在我怀中的身体突然僵住,又慢慢放松,模模糊糊的,我感觉我揽住他那一侧的衣袖,被泪水打湿了。

他好像已经满足于这样一种男宠一样的现状,精神状态也好了很多,但当我开始忙于政务之后,却渐渐爱上了他这样不吵不闹的陪伴。

他还是成了我的王夫,开始扶持我,帮助我。但从未问我要些什么,金钱,权势或爱情。

他可能不奢求我爱他。

评论(46)

热度(852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